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5.10.07
給擁有全世界永遠最燦爛笑顏的,親愛的斗真

昨天把以前的演唱會VCD拿出來看,
看到小時候老是被大家欺負吐槽的粗眉小鬼
看到不管練舞還是休息都一直在一起的斗P
看到那時深深感動我MAIN的midnight train
看到你傻傻憨憨小小個子掛著的大大笑顏
忍不住哭了。

很想你 也真的很懷念那時候好快樂的Jr.們
當然相信你現在也很開心很努力工作著
當然知道小孩終究都要長大
畢竟人是會變的啊
於是那時僅管緊張僅管出錯 卻都成了最美的回憶

每年這種時候就不得不服老呢(笑)
原來認識你已經要10年了啊
原來我已經那麼習慣你的存在了啊
當有一天你不再出現在我熟悉的地方
原來會讓人那麼不習慣哪...

ねぇ..斗真
多麼慶幸能在60億人中喜歡上你(跟你相方(笑))←所以他的話借我偷用一下:P
所以到現在都覺得能喜歡上Johnny's Jr.真是太好了
看你從伴舞到ソロ 從首次出演ドラマ到帥氣十足的舞台劇
我喜歡MAIN的Midnight train
還喜歡BIG的ネコネコロケット
更喜歡P斗的欲望のレイン
最喜歡Four Tops的なみ
當然也好喜歡WSS跟あずみ裡面帥得一踏糊塗的斗真
還有少爺警官最可愛的ポチポチ(心)
一直一直都這麼認為喔,
世界上有這麼可愛討人喜歡的生田斗真真是太好了:)

請一定要繼續加油 不管在哪裏
我始終相信 夢想一定不會離你太遠
(忍不住很想接一句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あなたは今も、覚えてる? XDD)

我會很想很想那個曾經以為是永遠的二人組
我會很想很想全世界最棒最耀眼的FourTops
我會記得你們分吃一個漢堡一起練舞一起惡作劇一起主持節目
    然後在節目後大笑說著很開心的那些回憶
然後我會一直一直看著今後的你的成長 為你加油

21歲生日快樂 期待你展翅高飛
最深的祝福獻給最勇敢最堅強的開心果斗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8-f57d9dc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