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王子様    01/15/2006
やましたともひさ!!>/////////<

太可愛了喇他。

光是看了前天慶ちゃんのメンバー愛
再看昨天山下的日記

就是又大笑又感動
YOU真是個天使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是正面積極的好男人!!
雖然討厭下雨 但因為下雨滋潤了農田 才能吃到好吃的飯
天啊你真是樂觀積極聰明又善良
我從今天開始也會開始喜歡下雨
然後努力把不喜歡的人事物的優點找出來!!
YOU是個帥氣的大人啊我說真的(哭)

小山一直叫他王子實在太萌 雖然說這樣好像笨蛋王子
沒電腦也很可愛啊.////.
不過大學生要交一堆報告 真的不能沒電腦吧;;
何況他字那麼醜用手寫能看嗎XD
但我記得山下都偷用妹妹的電腦吧(笑)
王子様要好好做作業跟準備考試啦;;;完全沒在提的很讓人擔心;;;
為什麼他小山先輩在拼死拼活的寫報告準備考試 他去給我兜風又吃燒肉啊

莉奈也不着痕跡的祝哥哥長大成人嘿
光看到祝★成人式~♪這title我就大微笑
一句はかま姿も、素敵でした!! 
兄妹愛啊這是!!(拭淚)


今天努力說服我娘親あずみ的事情 她應該覺得還OK 反正是春假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拜託學校真的要給我春假啊

Pさま~
Psama~.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67-adaf09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