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ジャニーズ成人式    01/11/2006
結果整個很……正常(?)
倒是看到亀梨的頭髮我笑了 但很適合和服啦XD
果然修二と彰穿了一樣的(噗)
山下隨便怎樣都帥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西裝(淚)
然後他側面好正!!耳環待這麼大不知道在招搖什麼(笑)

小純穿西裝.///////////.
可是跟山下離好遠嗚
田中是唯一穿白的 白色和服 還是有好笑感(噗對不起)
只有じゅんの坐椅子 好像因為之前受傷不能跪
立會人是松岡。

成人式因為人太多記者會延期了
早就料到了 汗

最後一個情報是大阪NEWSコン的時候講到其他參加成人式的還有誰
山下第一個就說了「ハセジュンと…」
謝謝啊>o<(亂萌)

山下智久我愛你雖然你穿和服嗚
新成人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斗真昨天的日記說:新成人的各位快去吃拉麵吧~
(笑)(笑)(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64-c64f2da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