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是說其實這幾天有蠻多事啊
例如野豬最終話之類的
但沒辦法一個少俱出現其他就只好閃邊涼快(?)

以下完整レポ 抱歉我還是有小爆走
先說了我看了1+4+1+2一共8次了 但每次都淚眼看完的
所以如果有抄錯什麼東西別怪我 視線模糊嘛

然後 很偏激 真的很偏激(笑)
------------------------------------------------------------------------
開場 雪が降ってきた(ballad version)
-Ya3+東新&A.B.C.+kis-my-fit +Jimmy&亮太+JJexpress+NEWS-
壓家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翔央?
但一聽到這首我眼淚迅速飆出來…
想到的是2002年Xmas,FourTops寶貝們唱的
三年了,同一首歌同一個地點卻,人事已非…
(吼我真的才打一段就打到鼻酸了 誇張欸)

—ジャニーズ クリスマスメドレー—
Ding-dong — Ya3
聽到這首怒了啦我要聽斗真唱這首!想到3Tops的聖誕組曲又想哭
對我來說這首歌從那天開始就屬於斗真的…

接下來山下的聖誕組曲
Miracle Starter — 山下&光
2nd bell — 山下&藪
Another Christmas — 山下ソロ

是說這首超好聽的!!整個邊淚目邊心花亂放!!山下最後偷笑好可愛!!
シンデレラ クリスマス — 山下&JJ

—MC—
P主持 主題是太陽&小慧仲良くのことXD
P還說了一句 Doなですか?(這是彰語氣)超可愛!
兩個人抱抱之前 山下說了一句話意思大概是
雖然兩個人在不同的團體裡 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這句絕對是在講給斗真聽的啦!!!!(自己萌XD)

YOU - world is yours - — 手越ソロ
媽啊根本太適合手越唱了這首!!應該跟他電影有關(主題曲?)
好好聽最後手越的欠身動作也超帥氣(笑)

然後就是重頭戲
— ミスターXは誰だ —
司會 小山
答題 手越 まっすー 草野 P!

先給看聖誕老人姿 草野大叫鼻子好大我噴笑XD
然後!!写真![2002屋久島にて撮影 山下16歲]
打馬賽克好可惜我真的好想看!當時已經哭到翻了
山下還在那邊叫だれ但我打賭他心裡已經有底了XD
キレのいいダンス
超可愛!他的抖肩跟舞姿化成灰我也認得出來
何況那個動作根本以前Mr.Xさん有逼他做過 在Jr.Fitht(笑)
山下認不出來才怪XD果然他馬上安靜下來了 默默偷笑好可愛>o<
接下來給現場觀眾看Mr.X本人
歡呼聲之大!草野表情跟山下對照超好笑XDD
一個是"誰啊?那麼受歡迎??!" 一個是"嘿嘿...(心)"
矮唷好好笑 我淚中帶笑笑中帶淚啊!
証人Jimmy出場
小山介紹他"比誰都了解Mr.X"這裡,山下整個笑得很不以為然齁 拜託
然後就放他跟Mr.X的写真當然還是馬賽克 但地點是千葉耶我尖叫了

然後就答題了
山下:斗真(一定要的啊) 草野:クリス ペプラ(笑)
まっすー:滝沢くん 手越:亀梨くん

小山就問理由 問到山下的時候他整個自信滿滿回答:斗真!
加上那甜笑還說什麼鼻、鼻 還挑眉咧翹個二郎腿根本就超肯定

— 斗真出場 —
天啊我哭死了必須一直拭淚才看得到電視 視線糊成一片...
斗真帥斃了帥翻了山斗站在一起太配了太甜了我的媽我不行了

就講到之前跟山下去吃飯() 然後山下說「斗真差不多也該上少俱了…」
當時斗真已經決定會上這單元了就想說「うわぁ、ヤバイ!」
還嘴硬說「なん、なんで!?!」(超可愛的我的媽)
(これで、ディスティニー!絶対!)
還說到他1點來綵排到兩點 staff就說NEWS來了叫他快走XD
他就自己一個人去看了映画(爆) 而且還哭了(爆爆爆)
字幕就打[斗真くんはリハーサル終了後本番まで5時間待ちでした…]
好可憐(笑)

就只有山下正解啊 斗真就要跟他握手然後山下在那邊玩假擊掌
我只能說看到這邊我怒了 山下你這大白痴還不直接抱上去
平常跟赤西玩的東西不要在這時候拿出來啦!!!!吼!!!
我想要大擁抱啊 太陽跟小慧那種>o<(更激烈也可以)(怨)

— then小山&斗真MC —
他說那句好久不見我真的哭到跪下去(原本是蹲在電視前20公分處啦)
謝謝東京的考試好辛苦小姐我感謝妳
然後小山問他近況
他說最近有跟ジミー出去
還有之前跟山下去吃飯又去唱カラオケ(拖山下的福大家都知道啊)
然後又說了来年有あずみ再演 觀眾好捧場我又大哭
說謝謝的樣子也太可愛!
然後說好久沒來了看到變這麼多非常緊張(那你就常來啊拜託)
小山說他這次會唱歌 觀眾大尖叫 斗真一直說オッス!的樣子超可愛啦

嗚我快哭到打不下去了怎麼辦
—クリスマスメドレーバート2—
ホワイト クリスマス — 生田斗真
好熟悉的笑顏好熟悉的舞姿好熟悉的歌聲 變得好帥好帥的斗真…(大哭)
然後跟ABC&東新跳了一段舞就下去了
接下來ABC&東新還有親我腳唱歌 可以跳過吧
Last Christmas — Jimmy&亮太
(這首也是直戳我哭穴)
Christmas Eve- English version— Jimmy&亮太
唱完第一段之後有人出來唱日文版了
 クリスマス イブ — 生田斗真+Jimmy&亮太
換了西裝馬的怎麼能那麼帥唱歌那麼好聽 滿分啦滿分!!!
斗真腳好細(?) 笑顏好帥我暈了喇 老頭你怎麼捨得埋沒他

—Jr.にQ—
不重要我隨便講講
有一個Jr.說他崇拜的先輩是山下 手越就說Pさま啊 這段我好愛>//<
然後第二崇拜的是手越 這時シゲ的表情超怨XD
另外就是浅香給我寫「中島祐翔が欲しい」
媽的笑翻 哪個先輩你的!(爆)

—NEWS愛の告白—
好好笑這裡我真的完全破涕為笑 山下拿到題目之後又彰上身XD
小山-聖な夜に…乾杯!
手越-君に僕をあ.げ.る
亮ちゃん-今日は僕が君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さ… 
      なんでもワガママをきいてあげるよ
草野-メリークリスマス&I LOVE YOU
加藤-来年のクリスマスも一緒にいようね、約束だヨ
山下-今夜はクリスマスイブだね
    朝まで君を帰さないヨ(彰チュー)
増田-朝まで君のために踊り続けるよフォーッ!

馬的好好笑 まっすー那招彰也用過啊山下很愛XD
草野還自己把(眨眼)唸出來被吐槽那不用唸啦XD
山下那句絕對是在跟斗真講!!!!!好羞!!

Rainbow — NEWS
這首好好聽可是…什麼怪道具||||||||||||
山下耍手杖的時候掃到自己頭髮害我笑了
跟亮ちゃん一直互相偷瞄好好笑 情敵姿(?)
(因為亮ちゃん也跟斗真告白過啊)

— MC —
亮ちゃん主持(真難得) 訪問了Question? 最後亮還裝兇好好笑XD

少年隊クリスマスメドレー — 東新&ABC
容我跳過 抱歉我實在不很喜歡東新 雖然ABC的小孩都很棒
但我對東新實在沒什麼好感 他唱歌又不好聽(噗)
(其實是一直在等斗真出現等得不耐煩 這段超適合斗真唱的啊哼)

— 又是MC —
まっすー主持  藪跟山下挑戰繞口令 お久 智久 山下智久
抱歉我實在覺得很無聊 但山下小呆這滷蛋很可愛

Can you feel this Christmas? — NEWS
這衣服實在讓我爆汗窗簾嗎這是?|||b
きよしこの夜 — NEWS&ジャニーズJr.
開頭有人搶拍搶很大耶(笑)他們唱英文真的好好笑XD
然後好啦 雖我早就看過現場レポ知道斗真會出場
但他出場太キラキラ還有大大笑顏 我又馬上用力哭出來 

然後就是我非常想砍死那攝影師!!馬的
山下牽斗真手的那幕!斗真手攬上去的那幕!還我啊返して!
聽到現場大驚叫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好恨>o<(怨)

好在鏡頭還是帶回來了
斗真搭著山下的肩

眼淚用噴的 哭到快斷氣 想說的是好感動好感動真的
但頭貼頭的時候山下是在害羞屁啊!!這白癡!!快被他氣死!!

最後攝影師終於學乖了 很好 完全只帶這一對(笑)
山下說『来年も斗真含め僕らNEWS、ジャニーズJr.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我哭了他把斗真放第一位Q口Q、

然後當時根本、這是結婚式阿根本!!!!還一起答禮耶吼!!!!!
好啦把山下嫁掉了啦斗真你把他帶走吧>口<

一起ENDING、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還哭不完

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最高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山下の隣に立っている斗真。
永遠永遠有著這一個名字 ヤマトマ

(是說我明天事很多啊!!我還看了很久的少俱然後打了更久的這個!!
明明沒人會來看我神經病啊我!!而且我又打到哭了!!好長!!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38-fc3b9d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