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なるとも    12/18/2005

一大早看這個真的是神清氣爽

首先なるとも12/15跟12/16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12/15那天
是在拍第九回屋上 蒼井跳樓的時候去的
那天才7度
然後山下彰先是送給大家一個スマイル迷倒眾生
然後又是爆笑演出XDD
一開始山下說他們在拍睡覺的戲的時候兩個都真的睡著了XD
然後亀梨說他醒來的時候彰還在睡 還打呼XDDDD

接著就問山下 拍戲時不可或缺的東西
他說やっぱ愛かな…冷掉之後又自己補一句スイマセンXD
超可愛的啊!!!!
不可或缺的是ホッカイロ(我們叫暖暖包@@)啦
給大家看他的暖暖包 (帶了三枚又貼了三枚在身上XD)
然後拉起褲管的時候 裡面穿的是很俗的白色褲子(就衛生褲)就算了
還穿反!!!馬的笑翻!!!!!!!!!!XDDDDDDDDDDDDDDDDD
想說山下一定糗翻 印象最深刻是リポーター說
ヤマピーってさ!二枚目キャラですよね? (XDD)
結果他糗到最高點說了一句
どうでもいいよ もう! 自暴自棄的樣子可愛斃了XD

山下好像真的很喜歡陣內さん啊(是說他倆根本相愛)
還提到陣內每次都說他いいニオイ
然後又說陣內是智則他是智久 也可以去主持なるとも了XD

矮唷 看完一直亂放小花
接著看12/16的
先是以彰姿跳來跳去的好可愛
然後山下閉目享受陽光的樣子超美的啊!二枚目XD
提到兩個人家裡的ワンちゃん
山下家就大家都很熟悉的ピーちゃん(7)とヒメちゃん(4)
說兩隻ホントおバカXD リポーター還說跟主人很像嗎XD
吼這個也好好笑剩下的我忘了喇

最後看12/16的ズムインスパー
就他們才剛拍完的シーン啊
然後說4:15(AM)才殺青 6:30(AM)又完全沒睡的去錄zoom in super
真辛苦
內容我覺得有點小無聊就不講了
到是山下自備はし很好笑XD旁邊明明就放著一副還硬要玩XD

現在要看12/17的ズムサタ哩
等下來講P斗最近感觸很多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33-3843680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