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まだトマゴト    12/12/2005
tomahase.jpg


終於見識到斗真寫文章的功力
整個之行雲流水啊 又不失幽默

斗真你這不叫日記
這是レポ喇(笑昏)
而且寫的有夠詳盡 還自己搞笑XD

不過寫到自己是一個人去看Vコン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心酸(噗)
哼山下小孩還有三天就拍完戲了
到時候再一起出去玩喔你們.//////.

對 那首歌就是有人做了山斗的MV檔把我惹哭的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不過我以前做的是用nino的痕跡 有贏XD
然後今天廣播課聽了road of major好好聽

野豬掉了並且最終回又遇上大敵好擔心啊啊啊
第九回老實說我也覺得沒有第八回好看耶
(因為彰戲份不夠多也不可憐XD 但他堅定的要命的表情還是帥斃了
說「オレの中では、修二と野ブタは一番なの、オレ自身は二番なの。」
「嘘じゃないよ。
  毎日楽しいのが大事でしょ?
  だから俺はそっちを取ったのー。」
「人は試すもんじゃないよ。」
「育てるもんだよ。愛を持って!」

唉 超帥的 還有抱電視來也超可愛
(山下還在昨天的日記抱怨電視很重 笑翻)
結果我還是很喜歡這集嗎?

追記是野豬台詞精選(自己選的)
---
修二vs蒼井
「人間はそうじゃなきゃ進歩しないでしょ?」
「俺はそうは思わないけど。
 我慢したりさ、辛抱したりしてるから、
 人にやさしく出来ない嫌な人間が出来んじゃないの? 
 俺はやっぱり、人には優しくされたいし、
 だからこれから先は、人には優しくしていこうと思ってるし。」
「優しくされたいだって。
 言ってること、まるで子供じゃない。」
「いいよ、子供で。
 俺はただのガキです。」
---
まり子&ノブタ
「私も。本当のことを知って良かった。
 嘘をつかれるの、寂しいもんね。」
「でも...ずっと嘘ついているのも、寂しいかも...。」
---
まり子
「時間かか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大丈夫。
 本当のことを受け入れるのって、すごく辛いけど、
 でも...出来ないことじゃないから。」
---
蒼井vs凱薩琳
「先生は、取り返しのつかない場所に行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うん、あるわね。」
「一人で戻ってきたんですか?」
「ううん、友達だね。」
「...そうですか。」
「友達が連れ戻してくれた。」
---
看的時候明明沒哭 打台詞又好想哭><

好了我要去用力讀書了 (真劍)
(回家果然不是個明智決定啊)
チャオ

照片是西裝あずみ2人組

最後私心自己補個搬電視來的草阿彰

akiraterebi.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30-e38235d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