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魁&うたばん    02/29/2008
哈哈昨天跟maruya去拿完CD(話題一直是熱いところ)又去拿了絕色奇幻報啥的
之後tracy打給我 結果我們在士林晃到沒公車了 走路回去到兩點多才到宿舍
立刻看前一天的魁!跟うたばん 到四點才睡

唉唷威呀總之太可愛了
不過等一下要跟口譯老師去聚餐所以我不想貼截圖了(什麼理由)

魁真是個好節目!!很喜歡讓他們自由講話啊打來打去的畫面
感覺感情很好這樣

錦戸亮真是怎樣都帥耶XD(偏心)
竟然還說自己すごい頭が良くてXD

PV裏話也好棒喔

然後手越真是個越看越趣味(台)的孩子啊(打頭打頭)
自己想要什麼都忘記 山下說他[還一副猜對的臉看著我!](然後揍他XD好愛這段
聯合欺負西給也是
果然是無惡意的上目線阿你てごしXDDD
連山下都吐槽西給32歲幹嘛這樣XDD

15秒PR後面一直偷笑也好可愛

:::

うたばん前面講到山下的電影 小山你人真好XD繼續讓他貯めすぎ吧!!

整個重點除了中間有可怕的中居清唱XDDD
就是NEWSのモノマネアカデミー啦

山下真的太可愛了啦吼!!!!!!(跑來跑去)
你們看他那個不想做的臉XDD
前面全員在做的時候 山下智久這傢伙根本沒跟著講嘛XD
心裡一定覺得根本不好笑也不想做XD沒想到要一個一個做XD
オーイ軟掉瞬間實在是太可愛了吼吼>////////<!!!!!!(打打打)
亮ちゃん的オァイッ!才超MAN的哈哈哈

後來一直不爽的臉阿山下好好笑XDD一定想說這啥鬼單元快點結束XDD

後來西給的頭雖然在TV誌上看過很多次了
會動的還是很好笑 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爆)
而且還是まっすー先陷害他講的太順了XD小山也笑的太尖聲了一點XDD


吼唷唷今天趕不回來看MS阿拜託希望大家不要出糗
最喜歡大晴天了

嗚喔喔對了我剛剛跟tracy看了戀空雖然很老梗但兩個都哭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69-9cb20c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