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嘿嘿嘿    02/26/2008
先說イケメン塾 山下那個玉米鬚的頭看起來膨膨的好想摸唷XD
好可愛~~

絕對不要女裝是什麼堅持啊XD
其實也扮過不少次啊(調戲)
竟然說ジャニーさんに言われても絶対イヤ!!
你是有什麼創傷?XD

最後揮手這個不管來幾次我都感覺到一擊斃命啊啊啊~(何)

:::

HEY3一定害我吵醒學妹了 大爆笑

NEWS是什麼怪團啦連一起吃飯都不去
而且亮ちゃん的報怨加上山下的附和實在太好笑XDD
小山跟ホステス的形象倒是挺合的XDDDDDD
山下說一找吃飯大家都低下頭那裡也好好笑好可愛XDDDDD
閃亮這樣一搭一唱也是放了點閃光(?)
ダウンタウン幫他們演內心戲「阿...等一下也是兩個人去吃飯啊....」
超好笑XDDDDDDDDD吼XDDDDDDD而且山下才不會不想去咧XD

手越可愛斃了嘎嘎嘎
害羞的樣子實在是>/////<(打頭打頭)
模仿也立刻被打斷真可愛XDD

西給酒醉後号泣的樣子完全就是他會做的事耶
版子上面寫全員号泣 不但根本沒這回事
山下還沒去XDD 被說ニュース性ゼロ XD

媽啦真的太好笑了
嗯而且太陽のナミダ跳的很帥

每日番宣真的歡樂阿(叉腰笑)



為了等全寢室都睡著好讓我專心看,現在是半夜3點...(真怕笑太大聲被學妹丟枕頭)
晚安晚安(心滿意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67-49a8ec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