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山下日記12/04    12/05/2005
isshounikaeruzo.jpg


太感人了我一定要記

---------------------------------
8话の撮影やる前にプロデューサさんから彰くんには助けられてますっつて言われて
泣きそうになったもん!
俺も最初は彰って役をどう演じるかすげ悩んだし。
結構はっちゃけたけど
みんなの俺のイメージ崩して裏切りになったりしないかなと考えたもん!(笑)
でもこんな俺もみてほしかったし!
そんなアイドルアイドルしたくないし!(笑)
嘘はつきたくないしね!

-----------------------------------

看這段看到哭
太誇了 不管我要自己亂翻譯
-----

在拍攝第8話之前編劇這麼說 有彰在真的救了我喔
我都快哭出來了!
一開始我也對於要怎麼去詮釋彰這個角色感到很煩惱
因為要非常放得開的去演嘛,
想著 我的印象會不會毀滅,讓大家有被背叛的感覺!(笑)
但是這樣的我,也希望大家看著喔!
不想當一個純粹偶像型的偶像嘛!(笑)
我也不想說謊嘛!

-----

真是個好孩子
我永遠記得剛要拍野豬的時候
山下有多麼慌張多麼不安的希望大家守護著他
事實證明 他做到了 而且還做得很好
如果不是山下智久的草野彰
一定不會博得滿堂采
一定不會讓大家發現你的好演技
一定不會有那樣獨一無二的吸引力吧
我深深相信著喔

哎呀 你本來就不是偶像型的偶像嘛(笑)
所以有草野彰這個天使真是太好了

今天アミーゴ又是第一名哩!一定會破五週紀錄(喜笑)
那我要去看籃球了,チャオ

照片是 天使アキラ的一起回家舞!(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3-9afd592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