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累死了    08/24/2007
 我不小心把前面的文章刪掉了(摔倒)
 不過コメント我都有看完喔,如果沒看到回覆的…就算了吧XD

 喔然後今天出太陽了所以我有出門晃晃,雖然已經接近破產了
 沒辦法亂買東西XD對了今天訂了夏宇的新書
 九月要搬上台北了,今天公佈了宿舍

 簡直是晴天霹靂的八人房
 噢我一定沒辦法跟這麼多小孩相處的,真可怕。
 而且人太多一定很吵鬧、裡面一定會有奇怪的人(你才奇怪)

 唉呀呀……所以考上去讀,果然是兩回事啊…

 好的不過第一,涼說大學不是這麼群體的生活叫我放心
 第二,ricci說我9月搬上台北10月NEWS來台,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才怪)
 所以一切試煉過去後總會有無數美好來臨的!!(轉圈)
 希望會。

 (但我今天想嘗試等年代放票卻從頭到尾沒看到個子兒
 (是說一直放些超級好位子有點教人生氣耶可惡

 對了我一直以為今天禮拜五。(過得不知今夕是何夕呀)

 明天完整的CM就會出來啦!!(傻笑)
 今天盟主依然沒出現,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21-0479e71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