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山下賞お弁当    12/04/2005
首先是12/02的ズームイン
久違的矢島勇介耶(笑)感覺超奇妙的(笑)
我想吃便當!!!!!!
那位媽媽一開始輸了根本就超幸運的
還帶著女兒過去 看著彰大叫うめぇ~的表情超幸福
山下最後還跟她說:いいね 料理が上手なお母さんがいて
整個就是太幸福了喇!!
我真的覺的日本人的便當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上次看日本台某節目也介紹小學生便當都超漂亮的
打到這裡肚子非常的餓~

山下超可愛的,不停重複自己等了超久(笑倒)
四個月、6回放送 まぁ~最後還是很幸福的吃到了嘛
強烈懷疑放了最多肉的山下就會選她XD

然後就是
我要看ズムサタ!!
ズムサタ500回記念,彰作詞・修二作曲<ズムサタアミーゴ>


修二と彰要結束了雖然也好 還是很寂寞耶
這幾個月能看到這麼多山下真的狠開心 看到他演技的突破也很開心
日テレ、ありがとう

山下日記12/02
還是在說他跟カメ去唱歌的事
只是突然冒出一句修二と彰ミリオン達成記念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是要嚇死我啊
另外他也想要テレポート(就是瞬間移動)啊(笑)
我們一起去請教醜臭肥好了你說好不好

另外一提我昨天難得的夢到山下耶(爆汗)
夢到他小時候 我還很近的看他拍戲…什麼詭異的夢嘛!氣死我啦(笑)

トマゴト嘛 
斗真什麼時候跟タッキー兩個人去了六本木啊(汗)
算了我已經習慣他日記裡不停出現各種人但就是沒有山Q同學了
然後聽說佐藤先生的日記又出現了斗真 內容還…orz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啦
謝謝佐藤大前輩照顧斗真 但不用那麼愛他沒關係喔

今天放什麼照片好哩…
就隨便翻到一張可愛的野ブタパワー好了

nobutapower.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1-cf94b3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