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到這時候    07/12/2006
少爺放假我blog也會跟著放假(汗)


而且我以為大家都這樣,後來才發現只有我
好吧我還真是個不得的女人 vvv

這季日劇跟了不少耶,大概真的時間頗多
然後@DEEP我沒有一集有寫感想的汗

(完全是學別人,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

月【21】サプリ CX*
→剛剛看了雖然抱著異樣情懷(爆),還不錯,瑛太好帥>/////<

火【21】ダンドリ。~Dance☆Drill~ CX*
→有Massu我會看 其他cast好像也不錯

火【22】結婚できない男 CX*
→為了塚本我看了////還OK但沒有很吸引人,國仲涼子很可愛啦

水【21】PS-羅生門- EX*
→沒興趣 噗 這好看嗎

水【22】CAとお呼びっ! NTV
→題材跟Attention一樣我就不想看了 可是有忍成修吾> <

木【20】新・科捜研の女 EX*
→一看名字就直接跳過

木【21】下北サンデーズ EX*
→有藤ヶ谷太輔耶 老爹@@!我會先看個兩集再決定吧,隊上戶小姐沒太大興趣

木【22】花嫁は厄年ッ!! TBS
→看了第一集然後我覺得不好笑欸。小山你戲份也太少了吧!
 再看兩集還是沒興趣的話就放棄,噗

木【22】不信のとき~ウーマンウォーズ CX*
→米倉姐姐好正,但我沒看

金【21】レガッタ  EX*
→cast陣容堅強耶!有速水、松田翔太、、窪塚!!女生有相武紗季跟若槻千夏;重點是有窪塚我就會看了XD

金【22】タイヨウのうた  TBS
→山田孝之你為何那麼愛太陽蛤 正妹還蠻多的我應該會看 還有要潤噢

土【21】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NTV
→看了,我覺得很好笑echo說我笑點太低XD
 這部好熱血,而且baby跟白線流時期長得一模一樣嘛XD 小手很可愛~

日【21】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TBS
→家庭劇有點懶的看,但是有玉鐵耶(咬)


好啦不要報警我會多回來玩-v-(這是你家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204-ba4e8b8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