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日記太長我快昏倒
翻得慢又爛,ricci應該很想打我 XD

第1034回 6月10日 PM6:38

こんばちわっ
今天看到這樣的東西所以試著拍下來了!(似乎是風鈴的照片)
看到有"真不錯吶~"的感覺的景色或事物就會很想立刻拍下來呢!
因為只有一個人看的話不是很可惜嗎?
今天是風鈴
一聽到風鈴的聲音就會覺得變得超涼快的呢!
而且當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在走廊吃著西瓜的image!
還有煙火唷!
有這樣的景象浮現出來是很幸福的呢!
因為小時候有著很多的回憶,所以能夠浮現那樣的image,我是這麼想的!
很感謝家人!
雖然家人很重要不過朋友也很重要喔!
說到朋友,我交了新朋友!
但是是很不可思議的朋友呢!
年齡、性格還有所屬團體都完全不同的朋友!
繼續昨天潤くん的接力連載!
起因是佐藤アツヒロくん!
首先生田斗真打了電話過來!
想接但是沒接到,正想打回去的時候,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打過來了
總之先接看看吧!
「喂喂ー是我啦」
誰?是我是我詐欺嗎?啊!但是我是クロサギ所以是無敵的!
我可沒有想到「星期五晚間10點TBS」這麼無聊的事情喔!
總之先問看看是誰吧!
「是我啦 アツヒロ!」
「為什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呢?」
「我向斗真問來的!現在在吃飯呢,ヤマピー也過來吧!」
總之先過去看看吧!
竟然有好多名人在場呢!
佐藤アツヒロくん、山口達也くん、堂本光一くん、タッキー、松本潤くん、村上信五くん、トウマ
總之這樣的成員說了"來成為超越前輩後輩關係的朋友吧?"的話題!
我覺得變成這樣都是命運的安排!
要好好的相處喔!
請多多指教!
接著山口君、今天你找我去衝浪但是我不能去,真的很對不起!
我在和詐欺師對決!(笑)
明天要傳給アツヒロくん
要好好寫喔~
我試著越過了前輩的牆!(笑)
不好意思!
明天拜託你了!



啊~山下超可愛
看一半的時候亂叫,山下你幹嘛直呼他生田斗真!
看到那句トウマ又瘋掉,好甜好甜我都融化了嗚
拜託風間日記借一下啦 讓斗真也玩一下接龍> 3<

我愛山斗,以上。 我是半夜發瘋不睡覺的kaoru *ch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89-cb88525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