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這集的襯衫肌肉有爆到 超台客 XD
「目が赤いな。寝不足か?」
「赤くねーよ。」 對話很笨 桂木幹嘛叫人家氷柱ちゃんXD
拿5円好呆 是哪來的idea不好笑

寧寧さん太適合套裝了
崎擤鼻涕好可愛
ゆかり好可怕~__~千金小姐果然惹不得 頓時很像花男子的畫面?!XD
「私って、ゼロかヒャクなの。」 很偏激啊請妳不要愛崎我會怕;

覺得山下騙人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但是騙完人都會立刻變成草野彰阿亂跳下樓梯好可愛只差沒有揮舞雙手XD
吃肉包好可愛 能被他分還不要真不識好歹(喂) 但分到了傘XD

劇情一切都變得好複雜 喜歡這集那種醞釀的氛圍
シンデレラ的比喻我好喜歡啊啊啊(不是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噗)
償いなんて言えるのは、もう全てが終わったと思っている証拠だ…

跟白石聯手騙人太精采了 XD (不過髮型好醜)
三個人演技都很棒

澄子的告白讓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
「いつか、彼が疲れ果ててしまった時、
 私が側にいられたらいいなって、そう思った。

 ねえ、シンデレラの話の続き、想像したこと、ある?」

寧寧さん寧寧さん你太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哭了
白石和澄子根本是未來的崎跟吉川 媽啊超催淚
二人のノートを合わせると、完璧になった。

最後崎說「俺あんたのこと、いつかぜってー喰うからな。」
超帥的我的媽啊那口氣怎麼回事>///////<

確實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或許永遠也結束不了
圓滿的結局之下被犧牲的被隱瞞的又有誰看得到


崎太愛哭了吧哪有這種詐欺師

あなたは一人じゃない。


開始希望崎被改變了 



本当に素敵なエピソードでした。


然後最後的山下好笨啊哈哈哈那件貼上小手的衣服好好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84-42604c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