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禮拜打好一直忘了在這裡留備份
クロサギ7話 可愛的半仙兒(?)
和泉元彌!!!!!!!!!!!
一整個就為了你才看的啊XD
不過他幹嘛弄個長髮啦很不帥耶嗚元彌兄~~
他最帥的時期是某年主持紅白真是完全我太普 之後就走下坡了-v-
好啦不是重點

學生裝我還是會笑 不過大雨很棒喔喔
工人裝好可愛
和服姿好可愛
然後算命師可愛斃了(蛤)

在看漫畫的時候就很喜歡這個故事了
因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吧 宗教的迷思之類
好想給崎算命啊啊啊啊 和泉也行但我不想給他錢XD

氷柱好煩啦他到底想怎樣快點搬出去XD(不耐煩)
桂木太誇了吧他畫什麼愛心啊那個愛心也太大了吧!!!
還在跟漬物說話整個很白痴XD
「あんなオヤジと漬物仲間とはね、悲しい女子大生だ」
XDDDDDDD

吊嘎我噴笑了整個很NEWS啊!(意味不明)
最後鷺白鷺大對決的音樂太誇了啦
神代出那一招果然不簡單 漫畫裡好像沒有
最後崎太帥了啊 大獲全勝好強ˇ
「これ、言っちゃっていいのか..」是靈能力者口頭禪太可愛了
不過你有拿到錢嗎|||

老婆婆老公公是還蠻感人的 可是老婆婆演技還好orz
最後哭的時候另一隻手放在哪裡啊!
崎更寂寞吧 看到那種家族情真的是
然後他太愛哭了啦orz

哼好險沒有真的抱下去 XD

下回有寧寧噢噢噢波奇!!!(才無關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83-d287020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