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感動很多很多    05/28/2006
看到他這麼樂觀是真的覺得很感動
[ちょっかい出さないでくれないか!(笑)
あきらショーーーーック!!]

我快笑翻 你在打日記的時候也完全是草野彰上身啊哈哈哈哈笨蛋

[でもなんか格好いいのも格好悪いのも見て、
山下智久を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たらいいなぁと思ってるから、
神様が与えてくれたアクシデントだったんだなって思ってます!]

  小翻一下↓
(但是不管是看到很帥或者很糗的那面、
我覺得只要能變得喜歡上山下智久就好了喔、
所以我想這是神所賜給我的意外喔!)


謝謝山口くん的電話,你真的太挺他了 超感動
謝謝亀梨,雖然我並不想要他跟你本当に二人で一つになった(笑)
好喇他這次比你糗多了- w -
謝謝テゴ謝謝マッスー,メンバー愛最高!
謝謝拍攝現場所有鼓勵他的人無視他的失敗還把他捧的那麼高(笑)

山下智久很幸福喔。

假日都沒電腦用,現在才要去看第7回
最後就是

向日葵好好聽好好聽啊
可是指輪我比較喜歡沒有重新編曲前的


你會越過這一切神所給予的試驗對不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78-24a0c45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