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很慢才貼我知道;;
第5回才12.7% 低到讓人吃驚;;;;;;;;
雖然說收視掉成這樣 不過我又哭了T___T

一開始跟貓講話那裡太溫柔又太寂寞了
「何だ、その態度は。オオヤだぞ。
 また太った?
 お前、俺のこと好きか?」

好き好き好き>__<(毆)
真好能被寵溺 所以阿貓請你也要好好愛你主人嗚(啥)

吉川還真突然就ドキドキ 不過一般人應該也都會一招斃命(笑)
然後就是桂木很可怕啊情報太透徹了 崎被吃得死死的

Rocker!!!!!!太好笑了XDDDDD
意味不明啊 完全只是自己想扮吧XDDDD

之後的扮相
「君を窃盗の容疑で逮捕する。
 何でかって?僕の心を奪ったからさ!」
我也整個笑翻 媽啦哈哈哈 髮形好復古

不過西裝領帶真的好萌
還有之後的透明眼鏡 去dior換裝我大笑

早瀬姐姐好美 不過他原本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要去拜崎@@
故事好複雜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過去

「大人になるとね、いろいろあるの。」

不過那個小女孩的打勾勾超莫名奇妙的啊 完全就硬演嘛
吉川爸說自己家人都死了也太過份
但我還是不喜歡冰柱的無理取鬧 會給崎帶來很多麻煩啊嘖

神志名立刻說中崎心聲
「本当は、私に逮捕されたいんじゃないんですか?
 誰かに止めて欲しいんでしょう?」

狠痛可是他已經沒辦法脫身了...

崎沒騙到錢 又一次幫了受害者
茶葉把臭味消除了 冰柱把崎心中某一部份的暗也 消除了吧

最後的告白很衝擊
「ドキドキする、何で?
 反発したくなる、何で?
 私のことわかってもらいたい!何で?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


這台詞很棒啊啊啊啊啊。
突然我希望他很幸福就好了(入戲)
想哭了拜託不要是悲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69-0c0114b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