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阪千秋樂    05/05/2006
お疲れ様でした。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耶

最後挨拶
「正直泣きそうです」
「こうやって千秋楽を迎えられたのは、ほんとうに皆さんのおかげ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あずみ」は、僕がこの業界でやっていくうえで、代表作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そのことを皆さんも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害我也好想哭噢,真的辛苦了
每天兩回公演累到力不從心但還是120%的努力

完全にレッドゾーン越えてるからねぇ毎日。

集帥氣與美麗(?)於一身,守護著あずみ的うきは
可愛又善良 只要一出場就會滿場笑聲= =的秀頼
還有所有辛苦的大家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この舞台もみんなが頑張ってるから素晴らしい感動を与えてくれる」
我也這麼想喔
雖然你說根本沒排演過幾次就登場了
但是因為大家的默契,向心力,還有一次次累積的經驗
才能為這齣舞台注入最大的光芒

斗真其實才是正牌座長吧,誰話講得比你好咧:P
相信這是你人生中非常棒的一個經驗
還要一直再演啦拜託><


あずみ最高。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64-d5aaff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