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umavyuuken-img250x347-1115460970a03.jpg
こんばんちわーー

結果昨天做到太晚就跑去睡覺了
有一堆事情想講也忘光光了

所以我回家就看了個滿滿的P斗
看了兩隻小朋友的日記又跑去看了P妹妹的日記
最後又看了一堆八卦八卦我牽掛
現在是照片開好慢的狀態所以我來寫日記

山下的日記喔,懶得說(笑)
他最近演草野彰演到自己都壞掉了
昨天看到他前天日記還想說 耶終於好好去上課了啊
結果整篇日記都在講吃的 還敢說學校很無聊
然後昨天的日記我就很喜歡了
是睡過頭的小呆日記(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人叫他小呆XD)
山下小朋友 你睡到8點多才起床竟然還趕快寫日記,8:59就更新了(笑死)
出現了陷入危機四個字 您真內行XDD
原來睡過頭就認定自己是星星就好了 真是樂觀的小孩(汗笑)
但是我也好想當星星噢噢噢噢可否也睡到晚上8點

斗真嘛,最近還是活在跟佐藤先輩萌え萌え的世界裡-_-
不過他28號那天的日記問了大家 還記不記得以前的校歌怎麼唱
我完全不記得國中的耶 但是國小的跟斗真一樣可以馬上唱出來噢
在意到打電話去問高中同學也太誇張了吧 笑
但是想也知道那個高中同學不是T.Y啊orz也沒人覺得他會記得吧

我想說的是(學山下把話題轉回來)
不管過了多久多久都還是P斗至上啊
雖然已經過了那麼久了,而我一直很認命的相信時間會沖淡某些情感
P斗到今天都認識八年了 我看著山下從一開始叫生田氏到現在變成斗真
看他們兩個從吵吵鬧鬧到感情慢慢變好(吵吵鬧鬧也很好哩)
什麼樣的改變都是好的 但是卻再也回不來了
在CIA看到一篇文章 一個斗放說的
 站在旁邊看現狀...卻也只能站著看.......
 這就是現實..........


斗真21歲了 說真的我不相信這個環境還能給他更好的了
雖然最近他出現的頻率好像高了 又有3個月的トマゴト
又是少クラ收録 明年還有あずみ公演
但是 嗯......我只是不希望跟其他放講的一樣 這是種預兆
我捨不得看他這樣被政策左右 卻也捨不得看他離開

所以我不說自己是J放 不是NEWS放也不是Jr.放
只有山下和斗真 一定要他們一起才行
矮唷好沉重喔現在要去看一公升眼淚了這樣可以嗎

那最後High一下好了 12月18日 少年倶楽部 山下斗真再聚首
快到了耶我一定會哭的我想 那是喜極而泣唷
ヤマトマ、S.A.I.K.O.U 最高

今天的照片是,親愛的斗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6-5311611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