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nobuta.jpg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第7話「女を泣かす男」

這集我哭得最慘了吧 比一公升眼淚還好哭orz
修二好可憐 彰也好可憐
怎樣都好 我就是不想看到彰難過嘛T_______________T

一開始看還笑得超開心 彰講出結婚這兩字 實在 可愛透了
後來野豬練發聲那裡也很可愛
 アボカド青いなあいうえお 愛と勇気だけが友達さ XD
我覺得最可憐就是彰了啊
明明為野豬做最多的就是他
但野豬到最後也只看透了修二的心 彰? 她連嘗試要去看都沒有過
(打到這裡又想哭了嗚我是怎樣啦)

從真理子那裡就開始哭了 到彰被打又哭更慘
回家路上彰跟信子說的話 讓我哭超慘
「俺さ、好きな人が出来たら、その人と、ずっと笑って暮らせるって
 思ってたのね。
 でも、ほんとに暮らしたら、こんな風に、泣かしちゃう日も
 あるんだろうな、きっと。
 泣かしたくないのにー。泣かしちゃうんだろうな、俺は。」
(如果有喜歡的人 一定能和她一直笑著生活下去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 真的一起生活的話 也一定會有 像這樣 讓她哭的日子 一定有的
雖然不想讓她哭 可是還是一定會讓她哭的...) ←自己亂翻譯;;

彰的臉好寂寞 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T________T

那個ビデオ雖然題目是『私の好きなもの』
但根本主題都是講あきらめ嘛 (且看這個我也可以哭)

彰後來又蹦蹦跳下樓梯了 什麼都不在乎的表情下其實也很沉重啊
修二後來想的辦法真是太棒了啊(噴淚)
「野ブタの読んでいる本が好きだ。
 野ブタの歩いている道が好きだ。
 野ブタがいる屋上が好きだ。
 野ブタのいるところは全部好きだ。
 大好きだ。」 .....(哭到不行)
唱歌好感人好可憐彰好可憐修二也好可憐
可是我覺得應該還要有結尾吧 感覺被剪掉了

龜梨這集演技真的很不錯
而且整個好想對修二大喊わかてる喔
他跟真理子自白那裡也是整個可憐啊 眼眶含淚含得...
最後跟信子說「人に嫌われるのって、怖いよな」
嗚很心疼啊 摘下面具之後他就像浮木一樣不知所措吧
(但是野豬你也不用抱上去啊是怎樣啦)

結果真理子又讓我哭了 上上集也是她(笑)
這集真理子超漂亮而且超可憐
她很聰明啊...其實明白的吧

我快要不喜歡信子了啦怎麼辦
她為什麼要讓彰傷心
明明一直陪著她幫助他保護他的都是彰
明明只要她隨便一點稱讚就可以讓彰很開心
她卻眼中只有修二 我好不甘心啊T___T(入戲)

第八集預告就是原著那樣了吧...
吼我不要三角戀不要修二喜歡野豬也不要像原著修二被孤立
歡歡喜喜大結局收視率也是可以很好的啊>_________<

放棄是一件很痛的事對吧草野彰。
這集我覺得他不是山下智久也不是以前那個彰
原來真的三個人都被プロデュース了啊...。

編劇大人你好狠的心 嗚嗚
噗好亂的心得整個哭得超難過的 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4-fe6c7f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