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看了山下日記已經大心 再去看アツヒロさん的日記
心花放~
這組合好妙 但真是完全的豪華メンバー啊!
斗真整個很曖昧耶 還說要讓佐藤兄見一下山下 也太甜了吧
根本就是想把山下帶入他的生活圈嗎(笑笑笑)
王子大人也謝謝你 雖然穿著運動服很有王子風格(笑)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山下現在是個醜媳婦(快去剪頭髮啦啦啦) 不過斗真不會嫌棄的ˇ

我一直覺得山下不太會跟前輩相處 總是太拘謹
(雖然緊張也是應該的啦 大前輩耶)
斗真能帶他跟前輩一起吃飯真是太好了 斗真你是好小孩嗚(抱)
這兩個寶貝的感情好根本就不用證明 是不是互相扶持也一目了然
八九年的故事當然還可以繼續寫 而我也會一直在,一直一直。

ヤマトマ最高

昨日から、「ワンピース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の上映が始まりました
みんな、[サヤエンドウ]を買って下さい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31-b22a39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