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after 10 years    02/14/2006
傳說中的另一個入社日。

時には怖くても、時には不安だらけでも
人生は、前にしか進めないようにでもてるんだ
だったら、進んでいくしかないよね
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るのは
あのころも今も、変わらない夢見る力と、自分を信じる心だけだよ。

總是很感謝,因為生田斗真。
一開始一直習慣有你的存在 雖然認識你不能算整整十年…也差不多了;;
有幸看著你長大 從MAIN到BIG再到4TOPS 
從粗眉的笑顏小可愛麻糬(捏) 到現在帥死人的大男孩
喜歡你是我很驕傲的一件事 因為有你我才有繼續當J放的動力
沒有什麼後悔 不捨 當走到第10年一切也終於雲淡風輕
真好,十年了。 真好,你還在。

唉,好詞窮。

我常說山下智久很幸運不是因為他被捧 而是他身邊曾經有你
是你帶他長大 教他工作要敬業 讓他撒嬌 包容他任性 陪他睡覺(羞)
我喜歡生田斗真的努力跟成熟 我喜歡生田斗真對工作的認真
我喜歡生田斗真的誠實和毅力 我喜歡生田斗真燦爛的笑顏

但除去這一切,我還是會喜歡你
只要你還是快樂的。

前だけを見て、歩いていこう
自分の夢を、どこまでも信じて...

10年お疲れさま。
無論世界再怎麼變,都希望你快樂
只希望你快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13-444d72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