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跟一些回憶    02/08/2006
火21 フジ ◎アテンション プリーズ ◎上戸彩、錦戸亮

也太吐血了吧
錦戸先生現在應該很後悔他當時亂許願 這會死人的;;;
而且什麼戲不接要跟上戸彩|||||||||||||||||||||
我才在慶幸山下沒有真的跟她演||||||||||||||||

另外クロサギ的cast何時才要出來啦;;;;;;;;;

最近晚上都沒電腦用 所以一直看舊的東西
把98年之後的運動會全部重看一遍 昨天又看了KinKi01年台湾控DVD
當時的記憶全部湧了出來

只能說
我那時真的很愛山下智久。 (笑)

看到他第一眼就哭 演唱會他一出場就哭 跟他握手哭
跟他講話哭 在他們的車子旁邊哭 跟在他後面亦步亦趨然後哭
斗真來台湾的時候我都沒這樣^^"(第一次有點搞不清東南西北XD)

然後昨天看到凌晨不知道幾點 也是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哭
時間如果停在那個時候就好了 我最懷念的時期
我喜歡那時候所有的Jr.
那時候很嫩的山下 安安靜靜有點靦腆 會專心的聽FANS講話
很愛跟歌迷玩的小純 還有rachi ittomo naoki…
就連那時的KAT-TUN我都超喜歡(這是真的)
我最喜歡瀧翼那一次的Jr.控 但最懷念的還是山下第一次來台這場

時光不可能回去 所以慢慢把回憶忘掉的自己也很可悲
(包括我完全不記得小山之前就有來過^^;)
然後當時跟你揮過手的Jr.一個一個走掉 這件事變得很殘忍

最後一天拿給山下的紙條(笑 因為安可唱了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このまま、斗真と手をつないで!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山下還笑著跟我說はい 現在重看當時的日記卻只剩諷刺。

我覺得KinKi Kids的歌迷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至少 可以喊出アイカタ然後笑著抱來抱去還結婚;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要跟saki出去玩 然後晚上要幫maruya錄三子的廣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08-94df8d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