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顕微鏡人間    02/08/2006
今天看了石田くん的日記(他是日本JBL的球員很可愛哈哈哈)
覺得很感動;__________;

「生きていく中では、
叶えられない夢や目標の方が何倍もある、
本当は、そういう経験ばかりだと思う。

でも、

たとえ叶えられなくても、そのプロセスで、必ず何かを得られるし、

別の夢に出会うかもしれない。その夢の方が幸せ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夢を叶える事は、大事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夢を見る事と、夢を追う事の方が大事だと思う。」


即使是無法實現的夢想,也一定能在經過中獲得什麼
說不定會出現別的夢想。那個夢想說不定是幸福的。
::其實我馬上想到了FourTops。::

「顕微鏡の視点で見て、前に進む人と、望遠鏡の視点で見て、前に進む人。」

有人用望遠鏡看人生 總是看著遙遠的目標
有人用顯微鏡看人生 一個接著一個追逐著的目標,
也許只是接近了一點點 還是為了目標持續著。

這兩種人都很偉大,最重要的是都不會因為害怕而閉上眼。
夢を見つめて、走って、走って、走り続ける人。

石田くん太可愛(捏)不愧是慶應畢業的高材生XD
啊啊啊JBL剛好打到三月底 真希望四月有公開練習可以看。

還剩半個月要開學耶我會不會太悠
最近要開始讀點書了 噗


ねぇ、親愛的FourTops
所以請不要害怕,勇敢的向前看、往前走
自己的夢想,不管到了哪裡都不要遲疑…
Secret

TrackBack URL
→http://fourtops.blog38.fc2.com/tb.php/107-0a03b8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