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魁&うたばん    02/29/2008
哈哈昨天跟maruya去拿完CD(話題一直是熱いところ)又去拿了絕色奇幻報啥的
之後tracy打給我 結果我們在士林晃到沒公車了 走路回去到兩點多才到宿舍
立刻看前一天的魁!跟うたばん 到四點才睡

唉唷威呀總之太可愛了
不過等一下要跟口譯老師去聚餐所以我不想貼截圖了(什麼理由)

魁真是個好節目!!很喜歡讓他們自由講話啊打來打去的畫面
感覺感情很好這樣

錦戸亮真是怎樣都帥耶XD(偏心)
竟然還說自己すごい頭が良くてXD

PV裏話也好棒喔

然後手越真是個越看越趣味(台)的孩子啊(打頭打頭)
自己想要什麼都忘記 山下說他[還一副猜對的臉看著我!](然後揍他XD好愛這段
聯合欺負西給也是
果然是無惡意的上目線阿你てごしXDDD
連山下都吐槽西給32歲幹嘛這樣XDD

15秒PR後面一直偷笑也好可愛

:::

うたばん前面講到山下的電影 小山你人真好XD繼續讓他貯めすぎ吧!!

整個重點除了中間有可怕的中居清唱XDDD
就是NEWSのモノマネアカデミー啦

山下真的太可愛了啦吼!!!!!!(跑來跑去)
你們看他那個不想做的臉XDD
前面全員在做的時候 山下智久這傢伙根本沒跟著講嘛XD
心裡一定覺得根本不好笑也不想做XD沒想到要一個一個做XD
オーイ軟掉瞬間實在是太可愛了吼吼>////////<!!!!!!(打打打)
亮ちゃん的オァイッ!才超MAN的哈哈哈

後來一直不爽的臉阿山下好好笑XDD一定想說這啥鬼單元快點結束XDD

後來西給的頭雖然在TV誌上看過很多次了
會動的還是很好笑 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爆)
而且還是まっすー先陷害他講的太順了XD小山也笑的太尖聲了一點XDD


吼唷唷今天趕不回來看MS阿拜託希望大家不要出糗
最喜歡大晴天了

嗚喔喔對了我剛剛跟tracy看了戀空雖然很老梗但兩個都哭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02/28/2008

會為了你繼續努力的喔。


:::


 本期MAQUIA入荷 山下智久x生田斗真這幾個字還真是太久沒看到
 (還有邪魔人山斗放可以自動忽略XD)

 斗真好帥Q口Q
 真想哭
 為什麼不管過了多久多久那些感情都不會消逝呢。
 兩個人的牽繫也是,不管分得再遠
 不需要任何時間的填彌就可以補回來了。


 現在(16:04)要跟maruya出門拿CD了
 阿對了這張首日賣不好耶,雖然也是保住第一名寶座…希望可以賣到二十萬XD
 希望クロサギ上映後可以帶來另一波賣潮(?)

 昨天看山下上一個訪談番宣 外套好帥嗚嗚。
 晚上回來看うたばん

:::

 當務之急就只有你們了。自知沒有足夠的後援阿
 所以如果可以比其他人兩倍的努力就好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力不從心,但再也沒有想過離開
 因為離開過,知道重返是多麼不容易
 
 只要你還在,我就要用多少力氣去珍惜:")

 他們說所有煎熬的故事原型都像是但丁神曲 要通過地獄經過煉獄才能到達天堂
 沒關係喔 因為你是最重要的支柱 只有你讓我覺得再多的苦難都可以一笑置之

 我前天夢到山下耶///夢中那個微笑真是真實到讓我覺得還可以再喜歡他100年都沒關係
 
 やっばりそうだった。きっとあなたよりもいい人なんてもういない。 
嘿嘿嘿    02/26/2008
先說イケメン塾 山下那個玉米鬚的頭看起來膨膨的好想摸唷XD
好可愛~~

絕對不要女裝是什麼堅持啊XD
其實也扮過不少次啊(調戲)
竟然說ジャニーさんに言われても絶対イヤ!!
你是有什麼創傷?XD

最後揮手這個不管來幾次我都感覺到一擊斃命啊啊啊~(何)

:::

HEY3一定害我吵醒學妹了 大爆笑

NEWS是什麼怪團啦連一起吃飯都不去
而且亮ちゃん的報怨加上山下的附和實在太好笑XDD
小山跟ホステス的形象倒是挺合的XDDDDDD
山下說一找吃飯大家都低下頭那裡也好好笑好可愛XDDDDD
閃亮這樣一搭一唱也是放了點閃光(?)
ダウンタウン幫他們演內心戲「阿...等一下也是兩個人去吃飯啊....」
超好笑XDDDDDDDDD吼XDDDDDDD而且山下才不會不想去咧XD

手越可愛斃了嘎嘎嘎
害羞的樣子實在是>/////<(打頭打頭)
模仿也立刻被打斷真可愛XDD

西給酒醉後号泣的樣子完全就是他會做的事耶
版子上面寫全員号泣 不但根本沒這回事
山下還沒去XDD 被說ニュース性ゼロ XD

媽啦真的太好笑了
嗯而且太陽のナミダ跳的很帥

每日番宣真的歡樂阿(叉腰笑)



為了等全寢室都睡著好讓我專心看,現在是半夜3點...(真怕笑太大聲被學妹丟枕頭)
晚安晚安(心滿意足)
我回到台北了
星期六日到處大食&流浪都沒用電腦
昨天送我媽去搭高鐵突然有點鼻酸
是的好日子過完了。

星期五MS
怎是個糗字了得.....
那個雨太誇張了 越想越生氣

第一次看還笑的出來 至少前面很帥
還可以觀察微妙的舞蹈 以及淋濕後的糗狀(噗)

看完山下日記跟小山member愛之後 都笑不出來了
所以彩排的時候雨根本沒有這麼大對吧
控管的工作人員到底在幹嘛 整個節目都沒有人危機處理一下?
不是說上現場狀況多可以理解 都彩排了兩次
放也是NEWS也是滿心期待要完整且敬業的出演
結果因為那要命的大水表演變成搞笑還是什麼
山下都快被勒死了嗚嗚
還有他的褲子唉我實在不想再回想了XD當下他一直想轉身的舉動想到就替他覺得糗

馬的超心疼的 超氣的
君不見山下鮮少上完MS後日記隻字未提
哀 哀哀哀哀哀哀 沒關係啦(摸摸)

錦戸亮你如此聰明知道要稍稍往前站怎麼不團員們XD

這禮拜還有一次
拜託真的請放晴吧
每次出糗都在MS是怎樣..........(無奈)

:::

情熱大陸(剛剛打成情色囧)這個就大期待了>///////<
知道要播出的第一時間就真是喜出望外 這節目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好像只看過森山的XD還有一點點小栗旬的
不過這種追蹤式紀錄真是FANS的最愛阿 棒棒棒

3/2 23:00

昨天就好想看預告 今天終於吃飯的時候有時間看了一下
22歳の道程 好棒
山下持續用嘴巴演戲XD
還有閃亮那是幹什麼XDD

想到就欣喜的想轉圈圈呀


:::

番宣周來了眼睛很忙碌最近也很忙碌昨天去看了大看板真的好大
微妙呢不過從6號走出來絕對看不到嘛!還是maruya害找到了他哈哈一開始我只看到一個[詐]字XD

好現在去等hey3>/////////<

看到了山下變髮好可愛是亂亂玉米鬚ˇ
還有期待山下祭!!
nonno&FLIX    02/22/2008
話說我很愛買有愛人們的服裝誌
有種可以看男人(啥)還可以順便看model跟衣服的賺到感(大誤)
比如說錦戸亮上with還有正妹小葵可以看 可惜它衣服是OL系這樣

所以剛好我也很久沒買nonno了
這期有斗真唷
哈哈超級可愛
表紙是美保也超級可愛XDD
嗯我覺得生田斗真現在的髮型很好看
瀏海跟山下有異曲同工之妙(?)
眼鏡姿也很迷人嗚嗚
還有一張小圖拍他的手勢 他比コンコンXDD哈哈我很有愛
斗真放要買喔 有女孩們最喜愛(?)的45問以及一日追蹤
喂山下智久 斗真說他想去沖繩你快安排阿XDD

然後内亮或者亮内放我要用力推這期檸檬誌
媽呀太害羞了
這次的宣傳手法走一個over路線…(小純小純你在哪兒涙)
是說,沒有兄弟會躺大腿的吧!!

:::

至於山下先生瘋狂接受雜誌取材的結果呢
光是昨天就有7本雜誌發行這樣
我要大推FLIX嗚嗚
還沒拿到本物光看照片跟心得就可以流口水了
不但是表紙人物内容還有11page 怎麼那麼值得買!!!(太誇張XD)

好的我明天要回台北了雜誌們等我(咬牙)

:::

今天報紙報導山下可能延畢是不是XDD
你幹嘛漏我氣啊(什麼)
原本想說畢業論文都交了應該是很安全可以畢業
雖然你都不去上課這樣...(小山要哭了XD)
學分不夠是出席率不夠吧XDD快點去求教授啦你XDDD
反正進去也是OOO的加油阿你XD

如果無法順利畢業....真的只能感謝今年沒有春控了靠XDDDD
我不想看你在台上打電話然後出糗XDDDD

好啦雖然上面打了一串XD但我其實很擔心!!!!!
雖然延畢其實你也沒差可是在日本好像就會落人口實 加上你們團還有個小山XD
再度感到台灣有多free一大堆大學當醫學院念的藝人哈

加油阿壓馬匹 很認真的為你祈願 雖然如亮chan去年所說就算我們幫你加油也沒用XD

好了今晚MS來吧
ちちんぷいぷい    02/21/2008
這節目不錯XD
從側面可見 山下頭髮好像又要開始太長了 
雖然有修層次從前面看不出來(非常好

NEWSの仲間から這段大爆笑
山下智久的表情實在微妙的太可愛了
亮ちゃん跟小山整個就很不滿嘛還在那邊說自己溫柔XDD
錦戸亮吐嘈的超開心的XDDDDDD
幹嘛一直嫌棄山下用的東西阿XD不要觀察這麼入微好嗎!
包包也嫌褲子也嫌(怎麼感覺這人很髒XDDD) 叫他去買衣服
最後竟然說他貯めすぎ 阿哈哈哈哈我大笑XDDDDDDDDD
然後感謝你把他包包裡會有的東西爆出來XDDD
小山就說很多マイペース的事大家都聽膩了(喂)
阿山下智久你原來還會把飯糰帶走真是個節省的老頭(全錯)

本人的反駁全部無視吧嘎哈哈
ばかやろ阿ちくしょう都罵了XD
整個很careメンバー完全沒講他優點XDD請客還要自己講XDD

對了是說テゴマス臉是在臭什麼的阿(噗)
田貴久也就算了正常 連小手也完全不講話 喂西給都吐嘈了說XD

後面的話題都聽膩了(屁)
鬍子那段臉真可愛嘎哈哈
阿山下講到爸爸是說おやじ 媽媽是かあちゃん 嘿嘿

突如其來的心得 重點就是錦戸亮太好笑 掰

:::

嘖嘖今天去弄頭髮的時候看了vivi
上面寫我2008年的運勢[再不好好培養看男人的眼光 小心淪為只能養小白臉的人]
唉呀呀我好可憐
還有說今年要小心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沒胖 其實脂肪已經在堆積了 媽啦真準

期待下週    02/19/2008
剛剛看了ARASHI上hey3
哈哈哈哈哈哈他們真的是個可愛又好笑感情又好的棒團
最後預告也整個就感覺很爆笑笨蛋NEWS XDD
手越笑容好燦爛喔ˇ

下週開始滿滿NEWS大期待呀呀呀
先把開學放一邊(笑)
連續2週Mステ然後hey3然後魁然後うたばん跟MF
還有友好樂園 耶 整個就是會忙的很快樂
呼呼要記得為了他們保持好心情來度過學校生活阿!
(恩其實必須這樣一直提醒自己不然我回學校之後會一直低氣壓。)

:::

剛剛在看stand up 其實已經看超膩了以前很愛那時山下的髮型
中間有一段健健在那邊玩エロエロドン!超可愛的>///////<

然後另一位健健(誰)在めざまし也好可愛
080218meza1.jpg
哈哈很唯美吼

080218meza2.jpg
瀏海被風吹亂有種微妙的可愛 還有人幫忙撐洋傘好大牌喔(好像大哥還是傘)


:::

對了別再擔心了真的
山下應該是可以順利畢業哈哈

以上
好想看求婚    02/18/2008
標題是騙人的其實我現在超想看篤姫!!
前幾天一口氣看完六集太好看了 現在要每個禮拜慢慢等整個就是很心急如焚XD

然後プロポーズハワイロケ是到昨天喔?
とにかくおめでとう!
今天報紙有キスシーン>////<
0218proposenews.jpg

山下真是太美了(哭哭)
跟まさみちゃん的吻戲也太好看了吧!!!

看到這句
「結婚式といえばハワイというイメージ。夢のある結婚式は海の近くで。僕は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けど」
哈哈哈山下智久你趕快去夏威夷結婚啦瞧你開心的!!
ケンゾ~~~

3/25放送!!ゾヒ(違)…是非見てください!!!

然後因為我把求婚的檔案存在另一台電腦
但今天突然看到小山提到好像是第二集藏禮物那段
現在又超級無敵想看!!!於是我目前竟然在重新下載它 哈哈哈也太想看了吧
然後我發現我家網路好像開BT的話網路就不太順耶
還是宿網好呢哀哀
還是應該去買一下DVD的,等SP的DVD發行一起訂好了(自暴自棄)

山下智久我愛你!!(每日一吼又來了)

:::

斗真昨天跟森田先輩(誰)好啦是跟成宮去看BSB演唱會
(沒帶龍聖阿你?)
赤西也有去(好像跟城田哥哥) 啊赤西仁你真忙(阿這應該是很…) 
跟山下玩完看DVD到早上 又去看演唱會找斗真玩這樣(目擊情報說赤西有去斗真座位找他)


山下你完蛋了你看斗真備胎真的很多
快點去旅行啦


好好喔害我也有點想看BSB了XD
順帶一提已經買了L'arc的票完全透支呢現在(笑)
搶票記XD    02/16/2008

沒想到連買個電影票都要搶成這樣這世界還有天理嗎XDD

昨日先是從小叉那裡得知龍祥給絕色300張海報
下午小笨蛋打來之後開始緊張
上網看消息又被騙了好幾次
1)早上有人說只有100張海報
2)豪華也有送海報
3)下午傳來消息說海報全數送完

我只能說某處真的很愛放假消息耶
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問然後豪華說沒送絕色也根本還有海報
等maruya下課跟她電話連線(展開疾走XDD)

買到之後還要說一聲 毎度あり

哈哈心情真好

而且海報不但是原版的又大張眼涙又大滴(啥)
等於一張500嘛好想再買一張XD但我最近負債累累所以…再看情況吧XD

:::

呼然後就快要開學了
雖說整個寒假都在當阿宅可是開學之後又會很忙好討厭…
而且台北又好冷
嗚我喜歡這裡暖洋洋的天氣可以晒衣服
雖然說也很喜歡日本的下雪天>_<
yuki2.jpgyuki1.jpg

(一直在路上唱雪の降る町~XD) (↑這張被命名為:竹本祐太這樣你還想騎腳踏車嗎!)

哎總之開學症候群又要開始了
我的成績單也一直沒寄來
明明是英文系但是英文都考很爛日文平均還有96可以再誇張一點...整個讀錯系|||||


阿對了(突然離題)
大家都再說星光三有個像小山的 於是我看了
遠看好像!!!你個小眼睛我一直拍桌大笑XDDDD
可是近看很醜XDDDDD而且唱歌很難聽XDDDDD但是還過關了搞什麼XDDDDD
最後maruya說
[不得不承認 小山是單眼皮界的帥哥]
好中肯XDDDDDDDD

:::

昨天高雄天氣超好所以我出門玩了唷呼
s1539708141.jpg

現在也要出門玩チャオ
久違山斗!    02/14/2008
噢嗚> <
好的我在helen家看到日記了哈哈哈哈

快點去旅行快點去旅行快點去旅行

久違的山斗

阿哈哈備胎也沒關係!!!我現在超free的我

情人節快樂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お願いします!(全山斗放下跪XD)

:::

哈哈我飛快地從日本回來了,根本是風式出國
前天去六本木看陰日向に咲く 准一跟小葵都有來挨拶 媽的 准一超帥小葵超可愛的嗚嗚
有幫小叉拿toho magazine 結果果然山下訪談只有兩頁...好啦還不錯XD 安安買了五本超重的!!
幫maruya買香水跟拿DM(還有人想要嗎我多拿不少) 對了還有在原宿遇到阿英跟SUZAN
還有SHOP真的不要假日去 排到我要缺氧了= =

第一天有下雪好開心
還有把錢在agnes b.跟RUSS-K(還有SHOP)花光光也很開心(才怪)


然後詐欺獵人的海報為何要預購戀空才送啊
2天拍30本雜誌!!
山下智久你這個變態!!!(哭)


好了我剛剛緊張的訂到去看准一的票了哇哈哈
結果後來發現也還好沒有太搶手嘛哈哈真不甘心xD
日本人很不積極耶吼 准一很帥耶> <
如果小葵也去就更完美了嗚嗚


明天(其實是今天)要去日本了吼現在要去睡覺

maruya這臭女人我們加起來真的要買5本安安了想害我重死啊
TBS番組収録沒抽到更想哭哭
明天記得看小山浩太喔耶

像寒流一下很快就回來了チャオ
静かなる太陽    02/08/2008
這篇真的超超超超超感人的>________<

静かなる太陽  ←連結

好感心


看到第三段我真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連連點頭。
[でも内面は熱く、真面目に、そしてひたむきにご自身の仕事を追究される人。
NEWSとして表に出られる時も、他のメンバーが目立つように、そっと背中を押してあげる優しさの持ち主。
学生さんでもあるからでしょうか。この世界に長くいるのに、普通感覚を失わない、バランスのとれた人。]

您真是完全把山下看透了啊!!!好棒
切切實實地我心中山下的いいところ寫出來了(當然只是部分/他還有很多很多優點呢
一直都覺得山下智久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安靜跟謙卑了,不過這樣的個性也是在千錘百鍊下磨出來的,以前的任性小孩完全不是這樣(哈)
所以說,現在認識並且喜愛山下智久的人們真是很幸運耶!(噗)

當然能夠看著他邁入第10年(如我昨天所說 從小屁股看到老屁股了xD)
我也覺得超級幸運的歐!

慶幸著自己沒有走開。

静かなる太陽。
是這樣照著所有愛他的人,内斂地卻不容忽視。而且一旦沐浴過就會離不開。:)



這個女記者也太好了,個人介紹那裏寫著[「イケメン遭遇率」を誇る]!!xD
下面有篇寫亮内的友情篇也寫的很棒

:::

anan當然會買啊
超愛的好不好xDDDDDDDDDDDDDDDD
我覺得那些吵鬧著不買的我只能說…你們要買還不一定搶的到呢(煙)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覺得超級驕傲的耶。(好嗨哈哈哈哈)
這次去日本又要搬個5本回來了哈哈(上次去是搬tarzan…我跟裸體山下很有緣??)


山下智久我愛你(每天都說XD)

晚上要來搶准一的票 保佑我順利看到准一(雖不是v放哈哈去湊個熱鬧)xD
其實是為了拿toho cinemas magazine才去看電影有夠奢侈!
我看了山下訪問的圖有兩面好帥>o<

哎唷有點趕時間整篇都不知道在寫什麼!我要去回(老媽的)娘家了,晚上再回來收行李> <
役者 山下智久。    02/06/2008
snapshot20080207114619.jpg

真的為你感到驕傲,儘管怎麼努力都到不了離你近一點的地方。
(3日間で3万4千通の応募から選ばれた640人……這是什麼可怕的機率
(看到有人寄了40張明信片都沒抽中覺得這廝殺真是可佈XD大概有安慰一點吧///)

:::

完成披露会見跟試写会穿的不太一樣
完成披露会見是穿白西裝襯衫領帶
snapshot20080207112935.jpgsnapshot20080207112940.jpg

試写会他穿西裝喔,左胸的口袋有白手帕,右胸有羽毛
snapshot20080207114703.jpgsnapshot20080207114530.jpg


一字排開從左到右的陣容是
市川ゆい・哀川さん・堀北・山下・大地さん・竹中さん・飯島さん

首先是山下的挨拶。(他果然很緊張)
「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來到這裡。這是我們所有人竭盡全力製作出來的電影,請大家一起享受之後的放映。」
「因為是電影,詐欺的規模變大了很多,崎獨特的人際關係也值得注目。不只是嚴肅的場面,也有許多讓人屏息的場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享受。」

雖然很緊張,山下的聲音中還是藏不住初主役的喜 =D
snapshot20080207114520.jpgsnapshot20080207114639.jpgsnapshot20080207114609.jpg
(可是怎麼會那麼瘦嗚嗚)

「因為自己初次主演的連續劇就是クロサギ,這次能夠以クロサギ的電影初登大螢幕,非常的高興。我想是由於收看了連續劇的觀眾的支持,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對此心中充滿了對各位的感激。」

之後竹中直人さん說到對山下的感覺,他說山下是一個能夠表現出各種喜怒哀樂春夏秋冬的演員(哈哈反正就是稱讚他能詮釋各種角色),最後說了一句「總之、他不是人!」(とにかく、彼は人間じゃないです!)
snapshot20080207114749.jpg

然後山下就回答「對、我不是人(笑)。」(はい、人間じゃないです(笑))
snapshot20080207114800.jpg

怎麼拿~某可愛啊山下小呆(拍頭)

「今天很感謝大家為了首映而來。不管是クロサギ的演員還是幕後工作人員,大家都為了這部電影認真地盡了全力,請大家務必懷著被騙的心情享受到最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說完之後大家就進去了。主持人青木アナさん還預告大家看完之後不要馬上走,會有驚喜(笑)

電影放映之後,山下就一個人又出來了

聽到觀眾的好評他鬆了口氣的說「太好了。」臉上的笑容一定很可愛
「感謝大家今天特地搭了電車、買了票(首映會不用買票耶小笨蛋)進來看電影。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還能看第二次、第三次。」(觀眾說:會看喔~)「阿、會看嗎?謝~謝
然後揮著手離開了(可愛い> <)



阿哈哈自己亂看亂翻而來的レポ
山下智久我真的愛你!!!!

對了直美媽媽也有去。你兒子真的太棒了嗚喔喔喔。
役者 山下智久 這幾個字不知道讓我感動了多久。
截個圖    02/06/2008
恩我來貼截圖
還有今天的首映山下已經瘦到不成人形了
你要好好吃飯啊
哭哭

以下心情沉重的貼帥氣逼人的PV截圖(怎麼那麼矛盾XD)

先貼一張帥氣側臉>///< 已經迅速成為我的桌布了呼呼
snapshot20080205234259.jpg
massu的眼神好迷濛XD     小手打領帶好帥喔喔喔
snapshot20080205234320.jpgsnapshot20080205234530.jpg
小山的短髮這個角度看有點呆呆的  西給真的很好笑不知道在皺什麼眉
snapshot20080205234347.jpgsnapshot20080205234557.jpgsnapshot20080205235918.jpg
下面就都是閃亮了XD他們最近太誇張~ (小亮手上的筋超帥、我愛男人手上青筋很明顯XDD)
snapshot20080205234328.jpgsnapshot20080205234423.jpgsnapshot20080205235944.jpg
畫面真好看而且我好像忽略了兩位插花者(喂)
snapshot20080205234521.jpgsnapshot20080205235953.jpgsnapshot20080205235936.jpg

不過這個攝影師是把整首PV柔焦的太誇張了點XD 下面這三張超棒
snapshot20080206000023.jpgsnapshot20080206000018.jpgsnapshot20080206000014.jpg

這系列照的主題就是這首歌的副歌舞蹈
個人覺得它走[有點好笑又不會太好笑]路線XDDDDDDD
snapshot20080205234441.jpgsnapshot20080205234443.jpgsnapshot20080205234444.jpg
snapshot20080205234513.jpgsnapshot20080205234518.jpgsnapshot20080206000031.jpg
手越祐也你好濕(誤)      突然覺得ending shot好像道XD
snapshot20080206000103.jpg snapshot20080206000123.jpg

來喔再來一張大山下結尾,主題就叫做[美しすぎてBeautiful Eye]snapshot20080206000059.jpg


:::

看了TV誌,斗真帥到破表 哀可是我想到收視率就心酸…
認真覺得ハチクロ很好看啊、連我同學都說[也太好看了吧]←他是有點誇張

然後亮内都笑得非常非常開心
我覺得錦戸亮已經笑到嘴都快裂開了
不過重點95%都放在イケメン兄弟是怎樣
一ノ瀬只有個小小的人物介紹耶(我覺得小純變好多 變得好man xD)

嘿唷嘿唷 希望大家都開心

:::

是啊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看著連續兩天的録影消息
也只能這樣了
希望山下可以玩遊戲玩得很開心 然後表演可以得到ダウンタウン的喜愛XD
希望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嗯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原本要直接修上一篇文 無奈不小心話又太多了
晩安
太陽のナミダPV    02/05/2008
>//////////////////<

>////////////////////////<

>/////////////////////////////////<


ヤマシタトモヒサ!!!!!!!!!

かわいすぎぃぃぃぃぃぃぃ~~~~~~~~~~~~~~~


snapshot20080205154735.jpg
眼鏡姿>/////< 看到旁邊打 山下智久さん(22)都笑了 好幼稚的22歳

snapshot20080205154750.jpg
要玩幾次啦 笨蛋嗎你>////<



果然六人ver.比movie ver.好看啊啊啊
並且幫這首歌加了超多分哈哈
晩上補PV截圖,我去看日劇
嗚喔喔昨晩聽了バンビーナ完整版了
嗚耶嗚嗚嗚耶手越的合音!

這個歌詞真是>///////////////<
NEWS這白痴團幹嘛啦XD(何)
為什麼現在都可以大肆的暴露自己的本性阿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電音節奏是有點台客感啦
可是到合音的地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好喜歡喔(結果還是喜歡合音XD)
小手唱歌真不是普通好聽啊 ˇ

有問題的是バンビーナ這個歌名吧(指)
bambina在義大利文是小女孩的意思
可是既然是小女孩,這這這、這歌詞是怎麼回事啊
這樣是犯法的你們這些蘿莉控!!(誤)

:::

美しすぎてBeautiful Eye也很喜歡
雖然我之前嘲笑它的歌名 聽到歌的時候覺得跟想像中不一樣耶
但まっすー唸歌名的時候我還是噗笑了XD
歌名還是很饒口
不過歌詞好溫柔=)

見つめるだけで やさしくなる
不思議な瞳に 夢中なんだ   



恩真心覺得目前兩首c/w都比太陽のナミダ好聽
而且兩首都很NEWS


:::

今天クロサギ首映加油加油加油
新聞期待啊>/////<

山下2/11要去録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
希望我可以看到他(祈)←結果還不是變成fan行程




題外話,我最喜歡的樂團quizmaster活動休止了好難過
誰說毎年都要見面的。結果還是沒有一起走到最後。
去年夏天所有美好的記憶都是last了啊。如果我能更珍惜一點就好了。(嗚)
航海していきます=D    02/04/2008
(抬頭解:我最近真的很愛錦戸亮阿XD)

正因為那段話是血淋淋的體驗而非勵志語般的說教,才平實地讓人好想落涙吧。

 
能浪費的時間說是太少其實又太多了。

今天去換日幣哩
只有短短幾天,這次不走放行程,完全以shopping為出發點XDD
化妝品目前應該不太缺但我也蠻怕看到又失去控制XD
想再買兩雙鞋,還有好多好多洋裝並且russ-k春裝猶豫中~
瑞秋叫我幫她帶agnes b.的桃紅水餃包(我的是紅色,那就是姐妹包咧)
我想我應該會不小心再添購一個鎖頭包之類的還有財布也該換了吧~
錢啊錢啊錢……
 
盼說大阪還在下雪,其實我很想看雪可是又怕被冷死

:::

啊跟標題根本無關嘛

總之我昨天跟maruya聊到金錢與愛的相對性
雖說年幼的時候什麼東西都要擁有才顯得一個放的正當性
大家都還在買盜版日劇的時候就要在amazon買貴的要死的正版
其他人在引頸盼著台壓的時候一定要買日盤而且初回普通都要買
毎月雜誌費驚人而且本命出現一小角都不能放過到現在堆了滿房間
周邊貴的要死SHOP照出了又出還不是咬了牙在付因為沒買到會扼腕
演唱會多看幾場銀子多砸一點總有一天可以得到回應
 
[愛是用金錢買來的]對於一個ファン來說。

可是不對吧。根本不對。
時間越長就越能深深體會,
愛本就無法用價值去衡量數算,其餘産生出的情感如忌妒或者優越都不是經緯也不是刻度
因為那把尺從來就不在。

就算我一無所有還是可以說我愛你唷,如果我是一無所有的愛著你。
 

:::

所以我要謝謝你。
不是因為你的戲劇你的歌唱你的搞笑你的照片你的週邊你的CM
而是你本身的存在給了我安放靈魂的港灣
因為流逝的時間太長太長了,回頭的時候搞不好什麼都忘記了。

可是沒有關係喔。因為你還在發光。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就在發光了。
微微的光可是很溫暖。你内斂所以光芒不螫人,即使到現在也一樣
有一天你不紅了跌倒了離開了
光芒也不會消失。
因為關掉了所有的鎂光燈,你自身的光依然熠熠。

於是我一點也不害怕迷失方向了。


[我愛你,但那與你無關。] 這句話好重要。


(天啊我原本只是要講最近在幹嘛怎麼又講了一堆山下,真是分類困難…)
對了
昨天玩NDSL聽到road of major的歌好懷念,翻了家裡的アルバム出來
好喜歡啊…解散了真的好残念

:::

 陽の光はただ すべてをてらしだすけれども
 その陽影からでて 光にあたるは君、君。
看了第一話
好好看>___________<


有點好笑無俚頭最後又有點感人
這題材太精采了吧
完全可以突顯出對於人生錯誤方向的浪費
從前的不重視生命
到最後的10分鐘才發現自己的人生中有一個這麼重要的生命吶…

瑛太看著小女孩的時候超級帥氣!

轉念想想跟求婚大作戰回到過去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傷停時間還真可怕
還要自己回到子彈前等死


下集預告裡的小山刑事也超級帥氣


snapshot2008020413334.jpg snapshot2008020413335.jpg



:::

這季追好多喔

月九/薔薇のない花屋
火九/ハチクロ
木十/だいすき!!
木十/鹿男
土11/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貧乏男子放棄了 抱歉啊旬くん我真的會看到火大XD
篤姫有可能會看,而且我愛小葵

好歡樂啊
一瞬の風になれ    02/01/2008
沒錯健一哥哥完全就是大出風頭嘛‥‥
橘色足球衣耶!錦戸亮你好青春
然後新二跑歩的腳好細(褲子真的好短

制作發表上的小亮看起來很開心啊=DDD
然後小純是在最旁邊都沒被鏡頭帶到啦(涙)小短褲好害羞

:::

我很想内。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很難過
兩年半前那段紛擾我記得很清楚,内的氣胸跟飲酒事件接連而來
ドラマ換角之後我就沒看完,對照先輩的事件相信他自肅一陣子就會回來。

可是過了太久、太久、太久。

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當時覺得很氣憤,不過如果沒有經過這些
現在的NEWS還會不會這麼堅強呢?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不管是山下的ソロ、NEWS的休團與再出發、コンサート上的眼涙、如今内的復帰作…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我是這麼驕傲著的。

:::

2/25~2/28 CX* 一瞬の風になれ



又可以看到亮内コンビ了好高興
就ドラマ内容而言 連&新二シンメ也挺期待XD
想快點看到啊小純小純小純小純小純
陸上部耶 最受不了熱血ドラマ了啦~


彩虹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宣佈

網路上盛傳已久的彩虹樂團即將來台舉行演唱會的消息,終於在昨天彩虹的日本巡迴
演唱會名古屋場上,親自宣佈這個消息!也就是結束國內KISS TOUR行程之後,隨即
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彩虹預計將從4月19日起展開總計7個場所共10場的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26日在中山
足球場展開首次全員到齊的台灣演唱會,除了台灣之外還包括上海、韓國、香港、東
京、大阪外,也將首次移師到法國巴黎舉行,行程地點詳細表列如下,其中台灣、香
港與巴黎都是首次舉行演唱會!這消息也於2月1日凌晨0:00正式公佈於彩虹官網。

日期 城市 地點
4月19日 上海 源深體育場
4月26日 台灣 中山足球場
5月9日 巴黎 魯森尼體育場
5月17日 韓國首爾 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5月24日 香港 亞洲國際博覽館
5月31日 東京 東京巨蛋
6月1日 東京 東京巨蛋
6月3日 東京 Kyosera Dome大阪
6月7日 大阪 Kyosera Dome大阪
6月8日 大阪 Kyosera Dome大阪

:::

Ticket Price(NT$):
4500/3500/2500/1500

:::


媽媽呀在中山,想到我就要頭暈了
我不想排隊啊(哭)
首賣購票還有九折...........問題我那時根本不在台北啊!!!
奮力求援中

:::

好想看Laruku雖然我愛的都是不大可能會唱的冷門歌
( sell my soul跟the silver shining是大愛歌
每次聽雞皮都會一直冒,可是Live已經超久沒唱過了?


快來吧 希望一切順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