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心情不好    10/18/2007


Q:覺得全世界最好最帥的男人是。
A:(即答)山下智久!



噢噢噢超愛山下的冬天私服。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我想去日本我想看冬控抽票就到明天截止了我還沒動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對了    10/16/2007

 我最近熱衷的事情是不停播放weeeek
 然後聽到山下智久說いきまーす イエイッ!的時候就大笑再repeat
 太可愛了啦

 新專輯超期待code喔,茱麗葉倒是差不多看個滾瓜爛熟了

 上禮拜去95訂weeeek跟pacific,我跟maruya在那邊吵鬧沒錢的時候
 老闆冷冷的說「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啦,就是2300」

 哈哈哈哈哈(暴斃)
 然後就立刻坐下來又開始聽weeeek(大笑)



 有啦我也有偶爾聽一下BBC啦因為我是假英文系但是我日文都拿A(耶)


 大家也快去一直聽山下說いきます吧真是嚇死人的可愛哈哈哈哈我愛你喔
最近看了舊東西    10/16/2007
 今天看了個老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ipiKxFS6U

 然後想到山下臭小子明明沒事卻沒去看二紳士,哼哼。
 所以我只能這樣等待,在每次快放棄時又再次激動與原諒。


 一直慶幸還有少俱,所以那段光輝燦爛的過去還能夠如此被保存下來
 即便站在一起也變成遙不可及的事情,或者總有一天漸行漸遠。

 媽媽帶去的營養飲品是很甜蜜啦,
 不過看到他的日記寫家に居てもなんもすることが見つからなかった(笑)。

 那個笑實在很讓人火大
 幹嘛不跟媽媽去看斗真你!!!!!臭小子!!(嘎)

 好啦我情緒波折太大XDDDD

 還有啊REPO我不想寫了(毆)可能用條列式寫一下重點吧哈哈(逃)
 要用多少力氣才能夠看得清,你愛的那個孩子如今再次站在你生活的地方,唱著他們的歌,辦的他們的演唱會。你想起他第一次來的時候你跟他說的那些話跟著他走的那些路,第二次來的時候你激動但並不諒解 關於他的新的故事。這是他第三次來,你知道不管過了多久,七年或是十年,不管他來或不來,你去或不去,這份牽絆一直都在且很難再去把手放開。


 改變或壯都無以形容了。跟春控完全不同的型態,只屬於台灣的,有溫柔的發呆的豁出去的全部special,不能說完美但我覺得實在很慶幸。意外啊失控啊都是回憶構築的一部分,而超越那一切的是,你們來了,破了小巨蛋的紀錄地來了,不畏風雨地來了,而那對我們有多麼重要。而那對差一點點喪失熱情的我有多重要。



 最難忘的還是山下看到兩把愛心扇出現在眼前那瞬間的表情。「おっ!」這樣的感覺,卻是無法細數的溫柔與了解。終於相信眼淚為什麼流,不管過了幾年都一樣,從第一次在我面前跳舞的小小孩到現在帶著團員一起來的22歲男人,我知道我會一次又一次地陷落,只要你不走,我恐怕永遠也起不了身。





哈哈這不是REPO只是觀後小小心得。
(補上翻譯,不要轉喔!)


 怎麼那麼sweeeeeeet啦你山下智久!!!!!!!!!

 謝謝直美馬麻
 果然是倍受認可的プチ兄弟
 好啦山下先生我知道你很忙,這次就原諒你啦>///////<


 詳請請見10/11的トマゴト超



 晚一點來寫NEWS控repo。(好正在趕工中)

続きを見る?

dearest    10/08/2007
謝謝你山下智久(又大哭)




我假設你有看到那些叫你跟斗真說生日快樂的扇子喔。
(看到那些扇子我也是哭Q_Q)
然後回去要跟斗真說喔!!!!!!





開心的事好多好多我好怕記不牢








ヤマピーに好きになったのはよかった。
我想山下的那個表情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掉
讓人瞬間就可以哭了

給亮ちゃん的code也順利傳達到了(大笑)


repo待補,我要趕去上課了(汗)
happy 23    10/07/2007
i've loved you for these ten years and now i am sure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今天排隊的時候一直大唱慾望のレイン跟波喔,
很想你。


我也只能祝你永遠幸福。


就算有些無法實現也別覺得遺憾(這是對我自己說哈哈)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ヴェローナの二紳士」會很成功超超超超超級成功的!!!!!!
the start is the end    10/07/2007
順延了。
今天還是有去買周邊就是

風雨好大已經狼狽到了極點
好險沒有帶愛心扇XD
排周邊然後聽了彩排

差點回不了家
雨傘被吹爛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又看了DVD茱麗葉真好聽看了一萬次
☆#%◎※ 




然而
快要見面也代表快要結束了


總是這樣的。


才不會哭呢。:>

続きを見る?

最討厭颱風    10/06/2007

拜託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山下不要臭臉,
 聽到彩排的private heart不知道為什麼連我也想哭了(苦笑)

 不能拜託你們喜歡台灣,但希望一切順利且平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