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プロ大SP    03/26/2008

視聴率18.4呢!!!

雖然我原本以為會20起跳上看25 XD 但18.4也很不!!!
辛苦了不枉費你蠟燭兩頭燒的努力
雖然又可以去夏威夷玩然後上番宣也可以贏到PSP這樣>/////////<

然後プロ大SP的DVD 7/25 發售

怎麼一播完就立刻決定發售日了!! 
4935円
然後特典映像収録(予定)這個很讓人在意阿xDDD
只好買了因為太好看

是說檔案跑快點啦!!!!!我想再看一次健健告白
但我下午要考試怎麼辦都沒讀書昨晚也一直沉浸在プロ大的世界裡XDD


是說我還是覺得叫プロ大好奇怪日本人怎麼能叫得如此順口!不愧是短縮言葉愛好者!

昨晚要上課到八點不能去看詐欺還是很切心!328首映要看第一場就是了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プロポーズ!!!!!!!    03/25/2008

天啊真是太好看了!!!

今天一整天沒課的時候都開著フジテレビ太幸福了嗚嗚
晚上要上課到八點 我下課衝回宿舍立刻連線
雖然一開始一直連不上差點崩潰
不過連上之後ケンゾ太可愛也是直接崩潰xDDDDDDDD

小鶴超浪漫的啦啊啊啊啊啊
這個梗超棒
健健你怎麼破人家梗哈哈不過也多虧你了你這棒孩子嗚
然後健禮好閃 閃的好自然好甜蜜好登峰造極啊(成語濫用)
開車鏡頭!!!我真是永遠都對山下智久開車這點無法招架XDDDDDDDDD
立刻壞死亂吼哈哈哈我室友是否覺得我是變態
覺得很多地方都有呼應到以前連ドラ,好棒呀
登門我以為要提親了
沒想到超感人的健健!!!!!!>//////////<你這個真男人

後面求婚浪漫死了啦噢噢噢噢噢噢高跟鞋
還呼應了小時候 嗚嗚健健你一定要讓小禮幸福
オレ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這裡超有男子氣概還是在海邊嗚山下智久你一定也很想齁
好心花亂放

然後KISSシーン就在親下去的那瞬間!!


我就斷線了靠杯!!!!!!!!XDDDDDDDDDDDDDDDDDDDD
(崩潰)

媽啦畫面一直停在親下去那裡雖然覺得很爽XDDDDDDDD
可是更想看接下去阿可惡!!!!!!!!!!!!(壊れた)


總之最後就有笑有涙非常激動地結束了(笑死)


上2ちゃん看大家評語都很不錯www開心wwwww
ケンゾ我愛你啦嗚好好喔可以跟他結婚 嗚嗚

(突然的ENDING哈哈哈大家晚安)
好想看求婚    02/18/2008
標題是騙人的其實我現在超想看篤姫!!
前幾天一口氣看完六集太好看了 現在要每個禮拜慢慢等整個就是很心急如焚XD

然後プロポーズハワイロケ是到昨天喔?
とにかくおめでとう!
今天報紙有キスシーン>////<
0218proposenews.jpg

山下真是太美了(哭哭)
跟まさみちゃん的吻戲也太好看了吧!!!

看到這句
「結婚式といえばハワイというイメージ。夢のある結婚式は海の近くで。僕は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けど」
哈哈哈山下智久你趕快去夏威夷結婚啦瞧你開心的!!
ケンゾ~~~

3/25放送!!ゾヒ(違)…是非見てください!!!

然後因為我把求婚的檔案存在另一台電腦
但今天突然看到小山提到好像是第二集藏禮物那段
現在又超級無敵想看!!!於是我目前竟然在重新下載它 哈哈哈也太想看了吧
然後我發現我家網路好像開BT的話網路就不太順耶
還是宿網好呢哀哀
還是應該去買一下DVD的,等SP的DVD發行一起訂好了(自暴自棄)

山下智久我愛你!!(每日一吼又來了)

:::

斗真昨天跟森田先輩(誰)好啦是跟成宮去看BSB演唱會
(沒帶龍聖阿你?)
赤西也有去(好像跟城田哥哥) 啊赤西仁你真忙(阿這應該是很…) 
跟山下玩完看DVD到早上 又去看演唱會找斗真玩這樣(目擊情報說赤西有去斗真座位找他)


山下你完蛋了你看斗真備胎真的很多
快點去旅行啦


好好喔害我也有點想看BSB了XD
順帶一提已經買了L'arc的票完全透支呢現在(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